搭車返家「連車帶人掉進田裡」 林莎回家路留陰影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林莎日前上TVBS《地球黃金線》擔任首集節目主考官,錄影當天因應疫情製作單位實施遠距錄影,林莎仍十足敬業在服裝上下足功夫,小露性感,看似對車子毫不熟悉的她,更自曝曾在高雄搭乘計程車,快到家時計程車司機一個不小心,整輛車摔到田裡。

▲▼林莎。(圖/TVBS提供)

▲林莎疫情期間在家遠端錄影。(圖/TVBS提供)

林莎錄影分享自己搭車糗事表示,當天她從高雄搭乘計程車要回家,卻沒想到在快到家了,要計程車司機左轉,不料駕駛一聽竟立刻轉動方向盤,整輛車就這樣摔進田裡,超糗的經驗讓三位汽車達人無不大喊實在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林莎。(圖/記者林彥君攝)

▲林莎曾因搭車司機開車整輛車摔進田裡留陰影。(圖/記者林彥君攝)

同場來賓笑虧「光看面相就是會摔進田裡的那種」,讓林莎連忙否認、直呼亂講。因為有了搭車摔進田裡的陰影,後來林莎只要晚間搭車經過此處,都不忘再三提醒司機「前面那邊是一個田,到前面,好,可以左轉了」。避免司機開車開到整輛車掉進田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