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女神級美照搶先曝光 模範前夫王世均抱病監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名模洪曉蕾今(30日)拍攝「ecKare」八月份新上市產品的形象代言照片。現場特別邀請「MV教父」林炳存掌鏡,被譽為「模範前夫」的東森直消電商業務執行長王世均不僅抱病到場監督,就連洪曉蕾身上穿著的禮服都是由王世均親自從「林莉婚紗」所挑選。

▲洪曉蕾拍攝「ecKare」八月份新上市產品的形象代言照片,王世均現身盯場。(圖/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洪曉蕾拍攝「ecKare」八月份新上市產品的形象代言照片。(圖/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被稱為「驚世夫妻」的王世均與洪曉蕾,雖然已離婚多年,但兩人即便少了夫妻身份,依舊是不可或缺的好家人,也是彼此的工作夥伴。事實上,洪曉蕾上個月拍攝「東森極地雪玫瑰」產品宣傳影片,王世均就曾現身盯場。如今洪曉蕾拍攝代言照時,王世均也同樣沒有缺席,可見「模範前夫」的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曉蕾拍攝「ecKare」八月份新上市產品的形象代言照片,王世均現身盯場。(圖/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王世均現身盯場,親自叮嚀所有拍攝細節。(圖/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在洪曉蕾今拍攝形象代言照時,王世均雖然身體有些不適,但仍抱病現身,監督全場的拍攝狀況。其實,王世均日前打完疫苗後,一度發燒約18個小時,幾乎整日躺在床上休息、完全無法工作,如今雖已好轉許多,不過身體仍相當疲憊,但他仍堅持為前妻盯場,顯現兩人的感情相當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