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政風處調閱黃珊珊Line通聯 不需要再訪談Ben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27日公布3份好心肝事件調查報告。針對索要疫苗的黃珊珊民間友人「Ben」,被質疑未公開身分,北市政風處表示,今天資料比對過程有不吻合情況才會訪談ben,但這次調閱的資料是互相吻合的,因此ben在案子中不是關鍵角色,沒有約談必要,案情已經釐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社會局長周榆修。(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針對黃珊珊民間友人「Ben」索要疫苗,何以報告仍未公開姓名?政風處副處長紀嘉真表示,調查的重點是在疫苗配發管理是否妥當,在黃副市長部分,是調查好心肝取得疫苗是否因長官指示,但調查過程中發現,取得黃副市長的Line對話紀錄、通聯紀錄,以及許金川的通聯紀錄,經交叉比對是互相吻合的。

紀嘉真說,今天資料比對過程有不吻合情況才會訪談ben,但這次調閱的資料是互相吻合的,因此ben在案子中不是關鍵角色,沒有約談必要,案情已經釐清。

黃珊珊則表示,日前的記者會都把所有和Ben的對話紀錄公開,自己也接受廉政委員會約談,這份報告非常清楚證明,6月7日、8日,都沒有指示任何人提供任何疫苗,「沒有就是沒有」,「這件事到此為止」。

黃珊珊強調,自己當民意代表超過20年,很多人都可以直通她,「市民都可以直通我,市場攤商也有我的Line,現在我是副市長,合法、合理的會盡全力,不合理的,連轉都不會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