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職場群聚關聯圖」 嘉義市府:不實訊息最高罰300萬

▲網傳OO縣本土職場群聚關聯圖為不實訊息 勿轉傳避免觸法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網傳OO縣本土職場群聚關聯圖為不實訊息 勿轉傳避免觸法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近日網路line群組傳出「OO縣OO鄉本土職場群聚關聯圖」,該消息經嘉義市政府公告為不實訊息,提醒訊息不僅侵害民眾個資,更造成恐慌。

該圖卡寫出「嘉義縣水上鄉本土職場群聚關聯圖」,並套上嘉義市公告不斷在line各群組瘋傳,經嘉義市政府公告後證實為不實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政府呼籲,與確診相關資訊、防疫資訊均應由指揮中心與地方政府正式公布,網路謠言不可輕信,更不可轉傳。若傳播疫情謠言或不實訊息,最高可處300萬元罰金、3年有期徒刑。

德國百靈電動牙刷5.1折!兩支4990元 99.6%牙菌斑都被消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