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劑疫苗預約太複雜!陳時中喊通盤檢討:明到行政院開會討論

▲▼0728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疫苗意願登記平台各地問題多,特別是第二劑安排、單雙軌制等問題,部分縣市特別針對長輩第二劑進行造冊接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天下午會在行政院和預約平台單位進行討論,通盤檢討訂出更有效便民的方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等待接種第二劑民眾也要上系統進行登記,這裡面也發現一些問題,像是沒有開放混打卻可以勾選AZ或者高端,另有些人還是透過衛生單位預約安排,亂象頻傳;而長輩因為數位落差,上網登記也發生困難,部分縣市喊出幫長者造冊接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說,疫苗登記平台陸續有時間差等問題,明天下午會在行政院和預約平台單位,蒐集這些相關疫苗第二劑安排、單軌、雙軌,嚴重不良反應第二劑改打其它疫苗,還有地方政府反應等諸多等題,將進行通盤檢討,訂出更有效便民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