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棺復活影片曝!親友驚見「屍體還在動」嚇壞 狂做CPR果真救活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一部影片最近在網路社群上爆紅,一場喪禮中許多親友聚集在街道中央,圍著敞開的棺材哀悼男性死者,其中一名婦女用手觸摸遺體時,驚覺躺著的人「死而復生」而且突然移動,嚇得親友緊急實施心肺復甦術(CPR),並立刻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但當局並未出面證實影片真偽。

▲▼黎巴嫩男子喪禮前突然死而復生,嚇壞眾人。(圖/翻攝自Facebook/Gulf Today)

▲黎巴嫩男子喪禮前突然死而復生,嚇壞眾人。(圖/翻攝自Facebook/Gulf Today)

綜合《每日星報》等外媒報導,影片拍攝於黎巴嫩東北部赫梅爾市(Hermel),當時一大群悲傷親友在喪禮開始之前,將男性「死者」的棺木移至街道上,並且敞開棺蓋供眾人瞻仰遺容、為他哀悼,其中就站在最靠近棺材的婦女,伸出手觸碰了遺體,結果發現男子根本還沒死亡,好像還有微弱的呼吸,讓婦女嚇了一跳,趕緊告訴其他人。

接著,幾個人開始輪流對意識不清的男子進行CPR,影片最後還拍到一輛救護車駛入小鎮,街上群眾紛紛讓道,以便將這名「誤死」的病患送醫。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到院後醫生宣布,男子仍然活著,但並未解釋他之前是如何被錯判為死亡。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德國百靈電動牙刷 下殺5.1折必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