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先露頭誰輸?網目睹林昀儒爭銅強敵「潛艇式發球」嘴角全失守

 ▲▼奧恰洛夫與德國選手雨果的招牌開球姿勢,引起網友瘋傳。(圖/路透社)

▲奧恰洛夫與德國選手雨果的招牌姿勢,引起網友瘋傳。(圖/路透社)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今(30日)台灣時間晚間7點,將對決德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爭取銅牌,同時挑戰台灣首位在同一屆奧運取得2面獎牌的紀錄。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奧恰洛夫與巴西選手雨果(Hugo Calderano)在8強挑戰賽中的一幕有趣畫面,笑稱「打完比賽了還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貼文曝光後引起瘋傳。

我國桌球小將林昀儒昨(29日)惜敗東京奧運桌球男單4強,今日銅牌挑戰賽的對手是德國的奧恰洛夫,如能獲勝將是台灣奧運桌球男單史上的首面獎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微博貼文指出,回顧之前的比賽時發現,與林昀儒素有私交的德國選手奧恰洛夫,在28日與巴西選手雨果在8強賽中一幕有趣的畫面,笑稱「打完比賽了還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

▲▼奧恰洛夫與德國選手雨果的招牌開球姿勢,引起網友瘋傳。(圖/路透社)

▲▼奧恰洛夫與德國選手雨果的招牌開球姿勢,引起網友瘋傳。(圖/路透社)

▲奧恰洛夫與德國選手雨果的招牌動作,讓人笑稱「是在玩躲貓貓?」(圖/路透社)

原來德國選手奧恰洛夫招牌動作為「潛水艇式發球」,巴西選手雨果則慣用「深蹲式接球」,所以畫面中兩位選手獨特的發球姿勢,就會讓人感覺是在玩躲貓貓一般。

貼文曝光後,就有許多網友紛紛笑噴回應,「不行我嘴角失守」、「這個畫面有點曖昧」、「原來奧運有躲貓貓比賽」、「大腿肌超發達的兩個人」、「我還以為在量桌子的水平」、「桌子:那我先走?」、「誰先露頭誰輸」、「我就問一句,這樣膝蓋酸不酸」、「所以是兩隻貓在比賽嗎?」

▲▼桌球林昀儒,奧恰洛夫。(圖/路透)

▲林昀儒今晚挑戰奧恰洛夫。(圖/路透)

而對於林昀儒今挑戰銅牌戰對決奧恰洛夫,本站曾報導「桌球爭銅戰對決德國前球王!曾斷台灣奪牌夢 林昀儒一句話回應」內文指出,奧恰洛夫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拿下桌球男單銀牌,另外在2012年倫敦奧運男單銅牌戰時,擊敗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中斷了莊智淵在奧運殿堂的奪牌夢,讓台灣在桌球項目的最佳成績止步4強。

然而,林昀儒與奧恰洛夫其實曾經在俄羅斯乒乓球聯賽中同為隊友,私下頗有交情,過去2人五度交手,以他多居上風。昨(29日)在奧運4強賽輸球,林昀儒坦言心情不好受,不過會全力準備,爭取銅牌戰勝利,至於碰上昔日隊友奧恰洛夫,他直言,「大家彼此間都會有互動,但場下是場下、場上是場上,該打就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