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OA珉娥輕生3天前:不要擔心我 粉絲長文安慰她訊息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29日在宅中輕生,她雖失血過多,但所幸送醫搶救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然而,她曾透露自己遭憂鬱症所苦,各界都很擔心她的精神狀況,有名粉絲也透露自己3天前才傳訊息給她,當時珉娥堅強地回答「不要擔心我」,沒想到還是發生了憾事。

▲▼AOA前團員珉娥3天前:不要擔心我(圖/翻攝自珉娥IG、topstarnews)

▲AOA前團員珉娥在輕生3天前回粉絲「不要擔心我」。(圖/翻攝自珉娥IG、topstarnews)

珉娥第3度輕生,消息傳開後令各界都很擔心。有名粉絲貼出26日傳訊息為她打氣的內容,「珉娥,這是有時候我有煩惱想要獲得安慰時聽的音樂,希望可以帶給妳一點勇氣。」收到這封應援訊息,珉娥親切地回她:「好的!現在我就是都Stop。」珉娥透露所有事情都委託給經紀公司的哥哥,8月初到中旬為止都會讓腦子冷靜一下,暫時把不會想任何事情,「我過得很好,請不要擔心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訊息裡洩漏出珉娥的情緒,沒想到,29日卻再度爆發事件,珉娥貼出8點聲明反駁酸民的質疑,卻又收到惡評攻擊家人,令她情緒潰堤,29日上午傳出輕生消息。

▲珉娥2019年5月退出AOA。(圖/翻攝自AOA臉書)

珉娥2019年5月退出AOA,隔年7月在IG控訴在團體期間受到智珉的欺凌,霸凌事件一發不可收拾,智玟發文退出團體並中止演藝圈活動。近日又因男友劈腿與她交往引起爭議,最終做出極端選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