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網友拒絕見面 起底真身「竟是室友」讓他傻了!結局神展開

▲▼英國男子發現他網上認識的女友實際上是他室友。(圖/翻攝自推特/@MTVCatfishUK)

▲馬力歐(左)發現他在網上認識的漢娜(右)根本是個騙局。(圖/翻攝自推特/@MTVCatfishUK)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一名男子在網路認識了心儀的女子後迅速墜入愛河,不過由於女友一直拒絕與他見面,讓他心生懷疑,於是他向英國節目的製作團隊求助,企圖揭開女友的真實身份。沒想到真相揭曉後,男子驚訝地發現,「女友」竟是與他同住的室友,讓他難以接受。

據網路媒體Ladbible報導,目前定居於倫敦的美國人馬力歐(Mario),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女神漢娜(Hannah),2人迅速擦出愛火,每天發簡訊談情說愛。不過奇怪的是,儘管漢娜也住在倫敦,但她卻不斷拒絕馬力歐提出要見面約會的請求,甚至連馬力歐想和她通話時,她都找藉口不接電話。

馬力歐心生懷疑,於是找來了英國電視台的節目製作團隊,試圖揭開事情的真相。節目主持人巴特勒(Oobah Butler)和阿德努加(Julie Adenuga)首先分析了漢娜的頭像,發現照片中的女人實際住在紐西蘭,而且她根本不清楚自己的照片已被盜用。

知道受騙的馬力歐生氣地表示,「我真傻,難道他們沒有更重要的事可以做嗎?」他們隨後再嘗試撥打給漢娜,卻被立刻掛斷,漢娜還發了一條簡訊問馬力歐,「如果我和你見面的話,你可以保證我不會失去你嗎?」

馬力歐與漢娜約好在一個公園見面,結果沒想到居然見到了他的室友、生意夥伴兼「前炮友」考特尼(Courtney)。馬力歐從來沒想過一直以來在和他「談情」的居然是考特尼,他驚訝不已地說,「這世界上這麼多人,我從來沒想過會是你,這讓人難以接受。」

考特尼解釋,她和馬力歐已彼此認識5年了,由於她瘋狂地愛著馬力歐,同時想體驗一下成為馬力歐的女友會是什麼感受,所以才假扮成網友,接近馬力歐。不過,她的愛並沒有得到回應,馬力歐只把考特尼當成家人。節目製作組不久後爆料,2人在2個月後又恢復了「同居」生活,依然是好朋友。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