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19歲就有王者之風 美女醫生被收編:已納教養小孩教材

▲▼林昀儒。(圖/路透)

▲林昀儒對決中國球王樊振東,最終以3比4惜敗。(圖/路透)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林昀儒29日出戰東奧桌球男單4強賽,雖然最終以3比4惜敗中國球王樊振東,但過程中他沉穩、面對困境仍堅持到底的拚勁,打出一場精采好球,讓許多民眾看了直呼「太神了」。美女醫師許書華也在臉書讚嘆,「小小年紀已具王者之風,太勵志」、「已納入教養小孩範例教材」。

林昀儒29日與樊振東展開激戰,前5局雙方戰成2比3,由樊振東率先聽牌,比賽進入第6局,儘管一度5比9落後,他卻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反而沉穩應對並連續搏殺追分,最終11比9大逆轉,殺進第7局,可惜在最後一局,發生了些許失誤,最終8比11輸給樊振東,比賽以3比4惜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書華醫師。(圖/翻攝自Facebook/許書華醫師 陪妳寫日記)

▲許書華醫師。(圖/翻攝自Facebook/許書華醫師 陪妳寫日記)

林昀儒精彩的表現,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喊讚,美女醫師許書華也在臉書「許書華醫師 陪妳寫日記」表示,「這個孩子心境穩定得很不Drama,卻帶我們看到無限的可能」。

許書華感嘆,「(林昀儒)把球王逼得皮皮挫,他只說『只是堅持打好每顆球』,這麼樸實無華的道理,卻不見得容易落實參透啊」、「看他比賽,每球的來回都質量高得扣人心弦,小小年紀已具王者之風,太勵志了,謝謝你」、「已納入教養小孩範例教材」。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說「真的,應該寫進教科書,太勵志了」、「把球王逼上絕境了,真的厲害」、「臺灣人的韌性」、「我帶著女兒們看,也是超級熱血勵志的」、「比金牌戰還精彩的感覺」、「根本就是打金牌戰,太精采了」、「小林同學超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