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助總稱讚投出平常應有實力 德保拉歸功隊友開玩笑加油

▲中信兄弟德保拉            。(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德保拉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29日對統一獅先發8局,只失1分,贏得關鍵的一勝,總教練林威助說:「就是平常德保拉的實力。」德保拉感謝隊友們用開玩笑的方式,給他加油與支持。

德保拉在7月24日對桃猿先發4.2局失9分敗投,休息4天再出賽,29日對統一獅投8局用110球,被6支安打,2次四死球,12次三振,1失分,拿到本季第9勝,今年對統一獅拿下3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林威助表示,今天看他丟起來,那一種謹慎度就有了,例如去一壘補位也是跑的非常認真,丟起來也都是平常德保拉的實力。

針對2場比賽的差異,德保拉說:「我覺得上一場比賽,自己的狀況比較低潮一點,才會出現那樣的狀況。」

德保拉表示,「相對今天這一場比賽,隊友不斷提醒我、鼓勵我,針對上一場的狀況做出調整,隊友們用開玩笑的方式,給我加油與支持。」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