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力跨季對桃猿9連不勝 莊昕諺生涯首次對戰富邦

▲富邦悍將洋將羅力。(圖/中華職棒提供)

▲富邦悍將洋將羅力。(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與富邦悍將30日繼續在新莊球場交手,富邦悍將由洋投羅力先發,樂天桃猿出奇兵,派出莊昕諺本季首度先發,生涯首度出戰富邦悍將。

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29日對戰,打到二局上因雨暫停而保留比賽,今天續在新莊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先發投手羅力本季11場出賽3勝4敗、防禦率2.65,但他上一勝是在4月20日,復賽後出賽2場還未取勝,現在是2連敗、連5場出賽不勝。

羅力今年對樂天桃猿2場是0勝1敗、對戰防禦率4.91,從去年到今年是跨季對戰7連敗,上一次對戰勝投是2020年6月23日,已有一年1個月、對戰9戰都沒有勝投。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莊昕諺是2019年選秀新人,去年10月18日生涯首度上一軍,對中信兄弟先發2局失5分,今年在5月初上一軍,2場中繼出賽只有投1局,失1分。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