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龍、井柏然《張公案》爆定檔8月!海報外洩日期…雙男主破懸案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耽改劇市場激出空前熱度,眾多新劇接連開拍,男星搭檔男星的CP組合受到粉絲高度期待,其中網劇《張公案》改編自知名耽美小說家「大風刮過」的作品,且找來井柏然、宋威龍演出,預告公開超過半年,終於傳出8月定檔!

▲▼《張公案》傳出8月9日定檔。(圖/翻攝自微博/娛樂八掌櫃)

▲《張公案》傳出8月9日定檔。(圖/翻攝自微博/娛樂八掌櫃)

陸網多家娛樂博主29日轉發定檔海報,透露《張公案》傳出將在8月9日播出。隨著8月即將來臨,眾多新劇不斷傳出播出消息,然而官方微博自從2021元旦發文後,至今沒有更新,倘若《張公案》如傳聞8月開播,將是繼《山河令》以來,第二部走耽改路線的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公案》傳出8月9日定檔。(圖/翻攝自微博/張公案)

▲《張公案》由井柏然搭檔宋威龍,被網友列入「耽改101」大劇之一。(圖/翻攝自微博/張公案)

宋威龍是于正工作室旗下演員,憑著《下一站是幸福》、《以家人之名》在台灣也擁有廣大粉絲,接拍古裝劇《張公案》,扮演窮考生「張屏」,遇見井柏然扮演的禮部侍郎「蘭玨」後,憑著天才推理能力聯手破案。兩大男神高顏值同框,也是追劇一大亮點,過去男男搭檔的戲劇,如《鎮魂》、《陳情令》、《山河令》都造成主角演員人氣暴衝,《張公案》是否再掀熱潮,也令各界好奇。

▲▼《張公案》傳出8月9日定檔。(圖/翻攝自微博/張公案)

▲宋威龍扮演窮考生「張屏」。(圖/翻攝自微博/張公案)

▲▼《張公案》傳出8月9日定檔。(圖/翻攝自微博/張公案)

▲井柏然扮演的禮部侍郎「蘭玨」。(圖/翻攝自微博/張公案)

除此之外,陸網在瘋傳《張公案》8月定檔之前,曾提及吳亦凡、楊紫主演的《青簪行》因為受到男方醜聞影響,當時傳出「《青簪行》退出暑期檔,雙男主加入暑期檔,大概率要播了」,傳言引發眾人瘋猜,而《張公案》也在此時爆出定檔消息,讓新劇開播再添一個話題。

▲▼《張公案》傳出8月9日定檔。(圖/翻攝自微博/快樂追星十級學渣)

▲早前陸網盛傳《青簪行》退出暑期檔,改播雙男主劇。(圖/翻攝自微博/快樂追星十級學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