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宣布8月線上開唱 門票收益「全捐防疫使用」暖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八三夭每年都會在成軍的8月31日開唱,原訂在8月底三度攻蛋、邀歌迷一起慶生,受疫情影響只能中斷,不過他們今(29日)宣布將演唱會搬到線上,於8月28日舉辦線上生日趴《人生就是用來XX的》,為了感謝一直以來在第一線付出的醫護和防疫人員,團員也決定將在不扣除成本的狀態下,將生日趴演出門票收益全數捐贈防疫使用,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八三夭承諾和歌迷的約定,宣布8月28日將舉辦線上生日趴。(圖/KKLIVE提供)

▲八三夭承諾和歌迷的約定,宣布8月28日將舉辦線上生日趴。(圖/KKLIV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線上生日趴的票價不僅藏了八三夭「生日密碼」,全票還只要138元,相當佛心,就是為了想邀請在世界各地的「夭怪」一起同樂,打破空間與距離的限制,雖然轉為線上演出無法跟歌迷近距離面對面,但八三夭貝斯手霸天提到這次是首次要對著一堆鏡頭演出,很像在未來世界開唱的樣子,鼓手阿電也提到這是全新的嘗試,而且絕對精采可期。

▲▼八三夭要和歌迷一起嗨整個8月。(圖/資料照)

▲▼八三夭要和歌迷一起嗨整個8月。(圖/資料照)

▲▼八三夭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談到生日趴主題《人生就是用來XX的》,主唱阿璞認為人生就是用來「開演唱會」的,吉他手劉逼認為是用來「surprise」(驚喜)的,而團長小橘則認為人生是用來「期待」的,但不論答案是什麼,八三夭其實都是希望能在未來如此不確定的狀況中掌握當下的每一刻、用力體驗和感受。

這次八三夭也延續嘉年華傳統打造「八三夭月」,從8月1日起線上特展、線上市集以及發行年度週邊同步開跑,要讓歌迷可以跟著八三夭嗨一整個8月。《全球人壽 八三夭 人生就是用來XX的 2021線上生日趴》將在8月4日中午12點起於KKTIX開賣,8月11日(三)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獨/嘻哈歌手曾是準柔道國手! 15年後「狂冒5後遺症」脊椎也斷裂

快訊/福原愛離婚後首現身! 容光煥發「露燦笑」開工甩離婚陰霾

福原愛復出東奧當球評! 明強碰2心頭肉「中日大戰」尷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