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萌照曝!為9旬嬤砸獎金買電梯透天 她喜喊:哇就歡喜欸

記者吳奕靖、陳韻如/高雄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28日在東京奧運小組賽直落二拿下對手,以分組第一的成績成功晉級8強!據了解,戴資穎在高雄左營區購入一棟透天店面,一樓為個人品牌「TTY」,預計不久後即將開幕,而昨天一早比賽時全家人守候在新家的電視前為她集氣,戴爸也透露,新家是戴資穎為了讓阿嬤不必爬樓梯,才砸下獎金買下的。對此,阿嬤也露出喜孜孜的笑容表示,「就歡喜欸!」

▲▼       戴資穎      。(圖/戴爸提供)

▲戴資穎萌照曝光  。(圖/戴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28日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對手,成為小組第一並提早晉級8強,而當時戴資穎的家人也都聚集在她高雄新家的電視前為她集氣,結果出爐後,全家人也是激動不已。

賽後戴爸也為現場媒體展示新家一樓店面的陳設,更不忘秀出戴資穎小時候的萌照,而戴爸透露,新家是戴資穎為了孝順阿嬤而砸下獎金買下的,裡頭還設置電梯,讓行動不便的阿嬤可以不用再爬樓梯。

▲▼       戴資穎新家      。(圖/記者吳世龍攝)

▲▼戴資穎為了阿嬤砸下獎金買電梯透天厝新家 。(圖/記者吳世龍攝)

▲▼       戴資穎新家      。(圖/記者吳世龍攝)

對此,戴阿嬤29日受訪時也開心表示,戴資穎很喜歡阿嬤到新家,常常黏著她,拉著她一起到新家住,而對於孫女的孝順,阿嬤也露出滿意笑容,「哇就歡喜欸」。

另外,對於明天戴資穎將碰上泰國強敵,戴爸則表示,戴資穎征戰多場比賽,就平常心,當然也是要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