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麼才願意選國產疫苗?」 鄉民推2物必吸一堆人搶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端疫苗27日開放意願登記,但截至28日下午5時統計,願意接受施打高端疫苗的民眾約55萬2523人。有網友在PTT八卦板PO文詢問,泰國打疫苗送牛,香港抽機票、送房子,「國產疫苗要送什麼你才願意選它呢?」意外掀起眾人討論,其中較多人提議送餐券或房子,「抽房子應該可以提升市佔率到10至20%」、「送王品餐券或爭鮮吃到飽就一堆人搶了」。

▲新北公私立國高中教職員接種疫苗▼             。(圖/記者楊詩益攝)

▲台灣疫苗施打人口涵蓋率已達到29.93%。(圖/記者楊詩益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截至28日下午5時統計,目前全國意願登記完成總人數達866萬7679人,3種疫苗的登記狀況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Z:43萬5134人,佔比 5.02%。
莫德納:346萬956人,佔比39.93%。
高端:9萬2217人,佔比1.06%。

AZ、莫德納:421萬9066人,佔比 48.68%。
AZ、高端:1萬6815人,佔比 0.19%。
莫德納、高端:7萬787人,佔比0.82%。

AZ、莫德納、高端:37萬2704人,佔比 4.3%。

▲▼總統蔡英文自己操作預約高端疫苗。(圖/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自己操作預約高端疫苗。(圖/蔡英文臉書)

算一算,願意接受施打高端疫苗的民眾,約有55萬2523人。有網友在PTT八卦板PO文提問,印尼有農村推出打一針疫苗送一隻雞,泰國清邁有週週抽活牛的活動,香港可以抽機票、房子,美國也有抽汽車、直接發錢等方式,就連台灣SOGO百貨也宣布,自營員工若打完疫苗,將發放1500元獎勵金,「國產疫苗要送什麼你才願意選它呢?」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問題,紛紛留言開玩笑回答,「送房子」、「國外行情1萬美金(約新台幣28萬元)」、「照三期測試公定價給錢啊」、「送王品餐券或爭鮮吃到飽就一堆人搶了」、「抽房子應該可以提升市佔率到10至20%」。

也有網友認為,願意打的人就會打,不願意的人再怎麼利誘也不會接受,「如果非打疫苗不可,別人都打了,自己沒得挑、沒得打,久而久之看打的朋友都沒事,自己也會默默去打了」、「要打就打,不打就算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