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婞淳挺教練! 再曝「私下相處模式」:他很怕我

▲▼舉重女神郭婞淳擁抱教練林敬能。(圖/體育署提供)

▲舉重女神郭婞淳擁抱教練林敬能。(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拿下台灣第一面金牌,還刷新奧運歷史紀錄,讓國人相當感動,不過一張郭婞淳賽後被教練林敬能抱起「變臉」的照片,卻意外引起性騷擾風波。對此郭婞淳多次替教練說話,還說現在他很怕我。

根據《TVBS》報導,郭婞淳透露教練林敬能這十多年來對她來說是「核心存在的人物」,雖然自己以前很怕對方,不過因為現在因為一直鬧他,反而變成「他很怕我」。郭婞淳說,教練總是怕她生氣或心情不好,所以很多時候都會默默忍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說,教練是她自己很信任的角色。她舉例奪牌當天,原本教練以保護她身體狀況為由,挺舉沒打算讓她試133公斤,但郭婞淳告訴對方要拼到141公斤,教練聽到馬上大聲答應說「好」、給她信心喊話,這也讓郭婞淳很感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