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S運彩分析/東奧男籃日本VS斯洛維尼亞 推大分過盤

▲唐西奇奧運首秀就領軍大勝阿根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奧運首秀就領軍大勝阿根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KS運彩分析師

奧運男子籃球C組   日本VS斯洛維尼亞   比賽時間: 7/29 12:40  KS分析師推薦: 大分過盤(預測運彩盤:182.5)

日本在今年的組成真的算是亞洲最強的陣容,八村壘之外,還有一個渡邊,都算是有NBA歷練的人,還有歸化球員,你可以說他們是三洋將陣容也不為過,更誇張的是,他們還有混血兒軍團,如果你看日本怎麼楊絳比本土多,真的不要懷疑,這就是最強的亞洲球隊,首戰敗給西班牙11分,算是打得相當得不錯,本場面對實力更強的斯洛維尼亞,防守強度恐怕會失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斯洛維尼亞近期撞況非常優異,在D77(Luka Doncic)的帶領下,從預選賽一路過關斬將,誰都知道只要守住D77就能贏他們,但就是沒人守得住,本場面對身材更為劣勢的日本,打起來肯定更得心應手,本場火力值得期待。

▲日本男籃八村壘、渡邊雄太,西班牙盧比歐、小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男籃八村壘、渡邊雄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隊狀況差鉅大,斯洛維尼亞的進攻非常出色,但防守不是那麼理想,本場要看到得分大戰的機率較高,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