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統一並列首位 29日爭龍頭德保拉戰古林睿煬

▲德保拉。(圖/中職提供)

▲德保拉。(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8日擊敗統一獅,兩隊目前勝率相同、沒有勝差,並列上半季首位,29日繼續在台南對戰,中信兄弟由洋投德保拉先發,統一獅派出本土投手古林睿煬先發。

目前中信兄弟戰績28勝21敗、勝率0.571,統一獅是28勝21敗1和、勝率0.571,統一獅多了1場和局,目前並居上半季首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29日再次對戰,誰勝就獨居上半季第一,中信兄弟由德保拉擔任先發投手,本季11場出賽8勝2敗、防禦率2.55,與布雷克並列勝投王,77次三振獨居三振王。

本季面對統一3場先發出賽拿下2勝,其中還有1場是完投9局奪勝,總計20局投球被敲16安,送出20 K、5保送,失掉7分自責分,對戰防禦率3.15,對戰被打擊率為0.216。

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本季出賽9場,有5勝1敗、防禦率2.60,7月21日對樂天桃猿先發主投5.1局失4分,因雨裁定拿到勝投。

古林睿煬今年在3月13日開幕戰對戰中信兄弟,先發2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4次保送,失3分都是自責分,對戰防禦率高達13.50。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