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野之息》玩家發現不殺生採蜜法 網:這細節太神!

▲▼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取得蜂蜜。(圖/翻攝自Reddit)

▲用火燒蜂窩在《曠野之息》是可行的做法。(圖/翻攝自Reddit)

記者陳耕彥/綜合報導

任天堂推出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上市四年人氣不減,截至2021上半年銷量已突破2228萬,而熱愛這款作品的玩家仍持續在遊戲中找尋新玩法。有位遊戲時數超過600小時的玩家分享自己是如何透過不殺生的方式來取得蜂蜜,讓網友留言:「還真的沒想到!」

帳號Avalares42的網友在Reddit論壇上傳影片,展示自己如何取得蜂蜜。相較於大多數玩家直接用弓箭或炸彈攻擊蜂窩,Avalares42選擇用和平的方式:用火驅逐蜜蜂。他先讓林克手拿木頭,接著把木頭丟到蜂窩底下,利用火箭點燃木頭所散發出的煙來驅散蜜蜂,成功達成不殺蜜蜂取蜜的成就。

▼不殺生取蜜。(影片取自Reddit,如遭刪除請見諒)

看了Avalares42發現的新招,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表示沒有想到可以用這種特殊方式來取得資源,也有不少人稱讚《曠野之息》製作團隊連這種小細節都有添加,不愧是任天堂推出的神作;有趣的是,有人承認自己在看到影片後才知道原來木頭可以丟那麼遠。

另外,有位叫Everest的玩家則是透過《曠野之息》DLC的足跡模式,把遊戲當成「貪食蛇」在玩,設法在不走到自己經過路線的前提下過關,而為了完成這項創舉Everest總共歷時8個月時間,並失敗了6次才成功。

▼要讓冒險足跡不會重疊需要非常謹慎且有耐心。(圖/翻攝自Everest Pipkin YouTube頻道)

▲▼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圖/翻攝自YouTube)

關鍵字:曠野之息任天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