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泳將摘金創25年紀錄 想戴「貓貓口罩」領獎被打槍:想哭

▲▼ 俄羅斯泳將雷洛夫(Evgeny Rylov)。(圖/達志影像/newscom)

▲俄羅斯泳將雷洛夫(Evgeny Rylov)。(圖/達志影像/newscom)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泳將雷洛夫(Evgeny Rylov)27日參加男子游泳100公尺仰式決賽,以51秒98的成績一舉摘金,成為25年來第一位贏得奧運游泳金牌的俄羅斯人。另個場邊焦點是,他原本賽後上台領獎的時候,想戴上貓嘴口罩,但最終遭到主辦單位拒絕。

綜合RT等外媒報導,俄羅斯游泳選手雷洛夫在男子游泳100公尺仰式游出51秒98紀錄,奪得金牌,他的隊友柯列斯尼科夫(Kliment Kolesnikov)則以52秒的成績拿下銀牌。而世界紀錄保持人墨菲(Ryan Murphy)的成績為52秒19,獲得銅牌。而雷洛夫取得的亮眼成績,中斷自1996年來美國連續摘金的紀錄。

▲▼  俄羅斯泳將雷洛夫(Evgeny Rylo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游泳選手雷洛夫在男子游泳100公尺仰式游出51秒98紀錄,奪得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俄羅斯泳將雷洛夫(Evgeny Rylo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就在賽後準備登台領獎時,雷洛夫想戴著貓嘴口罩上台,卻被主辦方拒絕,他最後只能戴著一般口罩領獎。他說,貓嘴口罩是女朋友送的,因為他喜歡貓咪,「想哭,他們不讓我戴我的貓口罩上台,他們說『抱歉,那不在允許範圍內』,但我不準備和對方爭執這個。」

對於主辦方不允許選手戴上貓口罩的決定,部分網友表示,「不能戴(貓嘴)口罩上台的規定,讓人有點難過」。

►柔道女將準備登場…下秒「教練猛甩2巴掌」網全氣炸!她親曝原因
►郭婞淳奪金讓世界看見台灣! 外媒:地圖上找不到的神祕團隊
►25分鐘秒殺對手! 路透:戴資穎告訴大家「為何她是世界第1」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超低搶購價!冰晶涼感透氣床墊 可水洗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