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剋星》新作曝光!「蟻人」帶天才女童星狂飆抓鬼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全球首部破億喜劇《魔鬼剋星》推出新系列《魔鬼剋星 未來世》,由「蟻人」保羅路德和「好萊塢天才女童星」麥肯娜葛瑞絲領銜主演,在新釋出的預告中,各式各樣的鬼怪出籠,除了經典的地獄犬和媲美《陰屍路》的殭屍外,觀眾熟悉的史萊姆也將有新版造型和怪癖,而原本巨大的棉花糖人也將變成Q版迷你棉花糖寶寶作亂,保羅路德在片中化身一名老師,帶領學生們飆車抓鬼!

▲▼《魔鬼剋星》。(圖/索尼提供)

▲《魔鬼剋星 未來世》保羅路德領軍抓鬼。(圖/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路德在《魔鬼剋星 未來世》中,飾演一名老師,帶領著學生們研究發生在荒郊小鎮的神秘現象,沒想到卻意外找出當年《魔鬼剋星》成員留下的神祕線索,開啟影史喜劇神作全新抓鬼篇章。

▲▼《魔鬼剋星》。(圖/索尼提供)

▲《魔鬼剋星 未來世》劇照。(圖/索尼提供)

今年15歲的麥肯娜葛瑞絲,曾演出《安娜貝爾回家囉》華倫夫婦的女兒,也曾飾演過《驚奇隊長》的童年版,這次在片中她與保羅路德有許多精彩對手戲,也是亮點之一。

▲▼《魔鬼剋星》。(圖/索尼提供)

▲《魔鬼剋星 未來世》片場照。(圖/索尼提供)

《魔鬼剋星 未來世》由金獎編導傑森瑞特曼負責執導,他也正好是《魔鬼剋星》前兩集導演伊凡瑞特曼的兒子。傑森從小跟著父親在片場長大,對《魔鬼剋星》系列如數家珍,對於承接父親的經典作品有特殊情感,也很希望獲得父親的肯定。

他說:「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我父親幾乎沒有離開家門,但當《魔鬼剋星 未來世》完成時,他特別出門看了完整電影試片,看完還熱淚盈眶地跟我說,『我真的很驕傲能當你的爸爸!』,聽到這句話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刻之一。」

▲▼《魔鬼剋星》。(圖/索尼提供)

▲《魔鬼剋星 未來世》中Q版迷你棉花糖寶寶到處作亂。(圖/索尼提供)

新系列除了招牌的鬼怪,影迷還可以看到經典回憶殺的《魔鬼剋星》白色凱迪拉克ECTO-1再次現身馳騁飆車,《魔鬼剋星》前兩集導演伊凡瑞特曼身為此片監製開心道:「傑森成功的將前兩集的DNA注入到全新的世代,看到一群了不起的年輕演員開著經典的凱迪拉克,手上拿著抓鬼神器抓鬼真的很有趣!」該片將於11月11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