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添1境外!印尼台商確診搭專機回台 無足跡隔離治療中

▲台中一印尼確診台商專機回台,市府:無台中足跡(圖/市府提供)

▲台中一印尼確診台商專機回台,市府:無台中足跡(圖/市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今(28)日本土零確診,境外移入1例(案15726),為一名64歲的印尼台商,無中市公共場域足跡,目前住院隔離治療中。此外,市長盧秀燕表示,統計至今日上午,全市施打第一劑人數已突破80萬人,而台中疫苗總剩餘率15.54%,為六都最低。

盧秀燕下午召開台中市疫情指揮中心線上記者會表示,統計至今天上午為止,全市施打第一劑有80萬172人,已正式突破80萬大關,換算下來,18歲以上的全年應施打率是34.11%,全市總人口施打率是28.37%,另外,從中央提供的數據也發現,台中市的疫苗總剩餘率15.54%,是六都最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今日境外移入個案,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個案是一名長期於印尼工作的男性,屬境外即確診,7月16於印尼當地確診陽性,因當地醫療量能負載治療不易,經疾管署7月26日核可後,搭醫療專機於27日入境,再搭乘救護車直接入住位於台北的醫院負壓隔離病房治療,無台中市公共場域足跡,相關人員皆有適當防護設備,無須匡列密切接觸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