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3年依然「斷不開」許維恩 KID認了:多年困擾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KID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錄影,主持人沈玉琳不改一貫麻辣作風,辛辣問題差點讓KID招架不住,先是開門見山,強調這位來賓的關鍵字就是「荒唐」、「裸奔」、「許維恩」,讓KID聽了只能乾笑表示,每次網路輸入「許維恩」都會連接著自己的名字,兩人即使分手3年,這問題無疑是KID多年來的困擾。沈玉琳緊接著補槍:「但輸入『KID』會跑出五個女生的名字。」讓KID哭笑不得。

▲▼KID。(圖/TVBS提供)

▲KID在家錄製《11點熱吵店》。(圖/TVBS提供)

沈玉琳的辛辣問題接連不斷,還拋出機智題要KID回答「沈玉琳、邰智源、吳珊儒哪位最沒資格拿金鐘主持人獎?」KID原想四兩撥千金說著:「我覺得玉琳哥最有資格拿獎。」只見沈玉琳繼續追問:「但我想聽反過來的,誰最沒資格。」KID停了幾秒後尷尬回應說:「我硬講Sandy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沈玉琳。(圖/TVBS提供)

▲KID錄製《11點熱吵店》慘被主持人沈玉琳虧。(圖/TVBS提供)

話才說完,沈玉琳作勢倒抽一口氣,表示記者都準備寫「KID大放厥詞,Sandy沒資格拿金鐘」,嚇得KID連忙解釋因為Sandy拿太多獎了,應該讓一些給其他人,沈玉琳一旁幫忙緩頰表示:「吳宗憲跟Sandy真的拿過太多金鐘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