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一哥周天成贏球就晉8強 王子維今17點40拚闖16強

▲▼我國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國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我國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與王子維28日下午5點40分將同時出戰,身為大會第2種子的周天成,今日若打贏世界第44的加拿大華裔選手楊燦,取得分組第1,就能以長籤進入8強。前一場也取勝的王子維,今日則要對上愛爾蘭籍越南裔選手阮日,力拚闖入16強。

我國男單一哥周天成是大會第2種子,首輪碰上世界排名57的瑞典選手布雷施泰特(Felix BURESTEDT),以直落2(21比12、21比11)擊敗對手開胡,28日下午5點40分將對上加拿大華裔選手楊燦,若取勝就能直接以分組第1晉級8強,繼續往金牌之路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一時間我國另一名羽球男單好手王子維也要出賽,面對愛爾蘭籍越南裔選手阮日,力拚闖入16強。首度站上奧運殿堂的王子維,前役以21比12、21比15輕取世界排名117的斯里蘭卡選手卡魯納拉特納(Niluka KARUNARATNE),他將進入16強視為本屆東奧的目標。

▲▼   王子維 。(圖/中華羽協)

▲王子維 。(圖/中華羽協)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