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敲定925改選黨主席 816開放登記

▲▼國民黨全代會,江啟臣。(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全代會。(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今(28日)正式通過黨主席改選時間,黨主席與黨代表選舉訂於8月12日至13日領表,8月16日至17日登記,9月11日至24日進行競選活動,9月25日進行投開票。

江啟臣下午在中常會上表示,將在登記後正式請假,讓黨內民主制度回歸良性的競爭,依照選舉結果,確立黨內分工合作的角色,一同為本黨打拚。

江啟臣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依照原定時程改選。根據本黨送內政部的備查資料,本屆主席與中常委的任期都即將在8月18日屆滿。依據5月26日的中常會決議,將會在今天提出黨務選舉時程草案,交由中常會討論本黨接續的選舉時程。

江啟臣重申,選務中立,是推動黨職選舉的基本立場,對於接下來的黨職選舉時程,他不但會充分尊重選務單位的考量,更會尊重中常會的決議,儘速進行黨務選舉時程,並且在登記為主席候選人後,正式請假,讓黨內民主制度回歸良性的競爭,依照選舉結果,確立黨內分工合作的角色,一同為本黨打拚。

最後,江啟臣強調,個人職務的去留,從來不是優先的考量,制度的運作、黨務順利推動,才是我們守護以及努力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