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去德立莊酒店、萬華區Hotel、圓山郵局! 北市公布2確診足跡

▲▼北市28日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北市疫情0728。(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28日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28日公布2起確診者足跡,分別為案15691、案15702,前者曾經於7月18日至7月19日到過中正區德立莊酒店,而案15702則曾於7月13日至7月14日到萬華Hotel PaPa Whale,7月19日則赴台北圓山郵局。

北市衛生局指出,案15691於7月26日確診,初判可能感染源為接觸其他確診者,個案曾到過的德立莊酒店,已於7月26日完成清消,該樓層靜置3天(7月26日至7月28日)。

至於案15702部分,北市衛生局表示,個案於7月26日確診,初判可能感染源為接觸其他確診者,個案曾到過的Hotel PaPa Whale,已於7月26日依原訂排程進行公共區域、住宿房間靜置3天完成清消;台北圓山郵局於7月26日完成清消,7月27日停業1天,並請相關人員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