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墜愛河少女疑遭網路霸凌 家屬1動作原因恐成謎

▲▼愛河驚傳民眾落水,搶救上岸已無呼吸心跳。(圖/民眾提供)

▲愛河驚傳民眾落水,搶救上岸已無呼吸心跳。(圖/民眾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14歲少女日前於愛河落水,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當時少女的友人曾在現場表示,疑似遭網路霸凌想不開,不過檢警相驗時,家屬並沒有相關說法,同時也不願提供少女的手機做調查。

【相關新聞】高雄14歲女學生墜愛河不治!疑遭霸凌 陳其邁沉痛要求:追真相

這起案件發生在26日下午2點多,高雄愛河、家樂福前驚傳有民眾落水,警消搜尋後救起一名14歲陳姓女學生,但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市長陳其邁也表示感到非常沉痛,將協助家屬釐清真相。

▲陳姓少女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姓少女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檢警27日進行相驗,家屬相當低調,並婉拒接受採訪,並表示目前只想好好處理後事,若後續要進行刑事、民事相關訴訟,將會自行處理。至於是否有霸凌事實,據了解,此說法也只有在當日現場,少女的友人於愛河哭泣時有提到,家屬並無相關說法,也不願提供「手機」做調查。

據悉,少女過去就因情緒不穩做傻事,當日疑似向友人透露遭受網路霸凌,友人怕少女可能又做傻事,下午2點多趕緊打給少女母親,初步得知少女就在家樂福賣場裡,巡邏警網也陪少女母親一同尋找,但遲遲找不到人。不過就在下午4點多,警消在愛河尋找到少女,不過就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於下午5點20分宣告不治。

▲▼愛河驚傳民眾落水,搶救上岸已無呼吸心跳。(圖/民眾提供)

▲少女就讀的學校則表示,該名女學生平時表現無異狀,喜歡跳舞。(圖/民眾提供)

少女就讀的學校則表示,該名女學生平時表現無異狀,喜歡跳舞藝術等,今年四月才剛轉學來該校,事發當天早上,女學生與同學相約到文化中心練舞。出門時母親未察覺孩子有任何異常,上午11時還與母親通電話,同時也在IG上傳練舞的畫面,未有任何異常舉動,過去也曾分享與朋友的自創曲分享到IG上,是否因為接收負面能量有關聯還待查。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千萬超跑麥拉倫毀了!疑變換車道不慎 國道3車連環撞

直擊義享時尚美食街!午餐未見人潮超冷清 鐵板燒和火鍋這樣吃

直擊高雄首日開放健身房!戴口罩會呼吸困難 他笑喊:流汗就是爽

高雄6大類人員注意!2.8萬人復業前要快篩 這些人每7天篩一次

快訊/高雄禁止室內聚會 陳其邁:打麻將、撲克牌和泡茶都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