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你們都假警察!」毒蟲凌晨持槍鬧跳樓 警消急鋪氣墊戒護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28日凌晨4時許,一名21歲男子突然出現在重陽路上的高處,高聲嚷嚷想要跳樓,警消到場後立即鋪設氣墊,所幸男子救下後並無大礙。但男子送醫後,警方在現場找到手槍、子彈,經調閱監視器還發現,有毒品前科的他還在汽車旅館持槍搭電梯,目前警方已派員到醫院戒護,釐清相關案情。

▲▼王姓毒蟲鬧跳樓,警方在現場發現手槍及子彈。(圖/記者許力方攝)

▲王姓毒蟲凌晨情緒不穩鬧跳樓,警方在現場發現手槍及子彈。(圖/記者許力方攝)

北市消防局凌晨獲報,有民眾需要強制就醫,警消到場發現王姓男子(21歲)情緒激動,不斷對樓下的警方及消防人員大喊,王男還不斷來回在高處走動,最後掉到警消鋪設的氣墊上,身上無明顯外傷。

▲▼王姓毒蟲鬧跳樓,警方在現場發現手槍及子彈。(圖/記者許力方攝)

▲警消到場鋪設氣墊救援。(圖/記者許力方攝)

王男獲救後,對著警員大叫「你們都是假警察!」、「假警察!」拒不配合警方詢問,警方見他反應異常,眼神也十分渙散,直覺不太對勁,在現場進行查找,果然找到一把槍枝跟零星子彈,於是立即把他上銬,並將他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王男之前就有毒品前科,且曾在事發地點附近的汽車旅館內,持槍搭乘電梯,警方已調閱住房紀錄,同時派員到醫院戒護,釐清男子情緒不穩原因與槍枝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