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婞淳代言什麼最適合? 鄉民讚這畫面已經轉播全球:廠商快來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量級奪金,拿下台灣本屆第一面金牌,國人相當感動,網友也開始討論起「郭婞淳適合代言什麼?」,不少人則說「全買啊」、「買得起都買」。

▲郭婞淳       。(圖/路透)

▲郭婞淳奪下台灣本屆第一面金牌。(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昨日在PTT發文表示,「是時候讓台灣的金牌選手大量接廣告,賺取應有收入的時候了」,並向大家提問,郭婞淳代言什麼產品會買單?

▲▼             。(圖/翻攝自PTT)

▲原PO發文提問。(圖/翻攝自PTT)

不少人提到郭婞淳在昨日轉播上喝果凍飲的畫面,「他剛剛喝的果凍飲料」、「果凍飲廠商快來~」、「她喝威德果凍的畫面已經轉播到全世界了」、「剛剛喝果凍真的正」、「剛剛就在喝能量飲料,直接代言起來」。

▲▼             。(圖/翻攝自PTT)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也說,郭婞淳的形象很好,代言什麼都適合,「經濟能力許可的話都買」、「都支持啊,人美又心地善良,一定要支持」、「護具、補品跟健身房,給她代言整個形象」、「管她代言什麼,我都買啦」、「看到她的愛心跟毅力,真的動容」。

關鍵字: 郭婞淳東奧東京奧運舉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