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莊智淵謝謝你」 網友一夜灌爆桌球館5星評論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40歲「桌球教父」莊智淵昨(27)日晚間對上來自埃及的選手阿薩,最終以3比4落敗,止步16強。莊智淵奮力拼博的精神感動了不少台灣人,比賽結束後,有大批網友湧入他的桌球館留下5星好評,「謝謝智淵,用最努力不懈的精神,讓我們看見無限可能」。

東京奧運莊智淵。(圖/路透)

▲莊智淵的精神讓台灣人相當感動。(圖/路透)

莊智淵在高雄市鼓山區自建「智淵乒乓球館」,除了是他專屬的練球場地,也開放給桌球好手練習,培育出不少桌球國手。

莊智淵昨日比賽結束後,大量網友湧入「智淵乒乓球館」留下Google5星好評,原本不到百則的評論數,目前已衝破千則。

▲▼             。(圖/翻攝自Google)

▲網友湧入評論。(圖/翻攝自Google)

不少網友評論表示,「單槍匹馬、奮戰不懈,勇者風範、台灣之光」、「辛苦莊智淵了!奧運你真的很棒」、「莊智淵永遠桌球之神,謝謝你」、「您的運動家精神絕對超過5星,謝謝您在桌球界的努力,也謝謝您對浪浪的愛心」、「謝謝您感人的運動家精神」、「謝謝莊智淵!!!謝謝您20年來對台灣桌球的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