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Show Time式奪金 越南網友被圈粉:台灣姐姐好強好漂亮

▲▼郭婞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越南網友被郭婞淳圈粉,直呼「好強又好漂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量級,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打破該量級三項奧運紀錄,全程就宛如看她一個人 Show Time一般,輾壓其他對手,奪得台灣第一面金牌,就連觀賞這場比賽的越南網友也被圈粉表示,台北姐姐看起來最受,為什麼這麼強。

因為女子59公斤量級也有一位越南選手黄氏缘(Hoàng Thị Duyên)出賽,所以很多越南網友也在關注這場賽事。粉絲頁「越南羅伯特的房市大聲公」就翻譯了越南網友對於郭婞淳的討論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郭婞淳的比賽全程就如同個人Show Time一樣輾壓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越南網友表示,「台北姐姐這樣讓其他人怎麼玩?感覺她上半身最瘦小,為什麼這麼猛」、「台灣身形小,但好強壯啊,而且看起來好漂亮,看起來不像台灣人」、「台灣妹125公斤輕鬆舉」、「台灣女生太誇張了,舉103公斤又快又簡單,臉部沒表情,比其他人多了10公斤」。

「台北的選手太誇張了,她應該不用比了,根本沒對手啊,這就是為什麼她是4次世界冠軍,太可怕了」、「台灣的運動員是另一個星球來的吧」、「到這台灣姐姐的時候,直接登記100公斤,還面無表情輕鬆做,只好認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