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信傳》全智賢近40歲仍是少女模樣!4招凍齡保養 清潔時最注重一點

韓國女星全智賢近日為宣傳《屍戰朝鮮:雅信傳》公開露面,出道多年的她不管是膚況或身材都保持得超完美,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就要滿40歲,還生了兩個寶寶!繼續往下看她的凍齡小撇步,絕對要學起來~

「多喝水」從體內開始保養

維持好膚況的第一步,全智賢每天都至少會喝2000c.c的溫開水,尤其她是混合偏乾肌,秋冬的韓國更為乾燥,除了外在保養,從體內補充水份也非常重要,除此之外也會攝取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像是柳橙、奇異果等等,補充養份之外也幫助維持肌膚的透亮。

清潔最重視「速度」

來到清潔的步驟,在卸妝的時候全智賢會非常仔細,輕柔按摩把所有彩妝都去除掉,但在使用洗面乳時不會讓泡沫停留在臉上太久,會確實但迅速的清潔,以免帶有髒污的泡沫對肌膚造成刺激或是更乾燥。

「美白」融入生活

關於保養,除了基本的補水、保濕,是身為偏乾肌的全智賢少不了的步驟,但她更重視肌膚的亮白,除了一定要擦完防曬才出門、且隨時補擦外,在訪問中她也提到過「我一年四季都會使用美白產品,就連底妝也會挑選有亮白效果的」,並且會均勻混合亮白產品後均勻擦上臉,輕柔按摩後利用手掌的溫度包裹整張臉,使保養品效果更好之外也透過按摩手法維持小臉。

「運動」維持身心健康

不僅是飲食和保養,全智賢23歲起養成了運動的習慣,慢跑、瑜伽、游泳等等都是很好的選擇,不僅能為演出動作戲儲備體力,也因此維持年輕的心態和健康的膚質。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楊祐寧愛妻Melinda自創純素保養品牌「nomel」!以質感、天然、零殘忍打造素顏好膚

夏天用適合用美容油嗎?痘痘肌用油保養也OK?專家解答「這樣做」,讓油保養更輕盈無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