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宇杰連2場勝利打點關鍵 延賽野手夜訓獲大學長指點

▲高宇杰。(圖/中信兄弟提供)

高宇杰。(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高宇杰今(27日)8局下清壘二壘打,打回兄弟致勝分,連2場都有關鍵時刻表現,他表示延賽時不斷調整打擊缺點,更透露一軍野手會夜訓,大學長林智勝會提點。

兄弟黃恩賜本季首戰繳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無關勝敗,8局前雙方2比2平手,8局下詹子賢安打,換宋晟睿代跑,盜二壘成功,三壘手劉基鴻失誤,讓曾頌恩上壘,高宇杰中外野清壘二壘打,一棒2分奠定勝基,終場4比2擊敗味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宇杰坦言8局下打擊時,第一顆想挑高的去打,追打到壞球,第二顆挑偏高的球去攻擊,而他在前一戰開轟帶動團隊氣勢,連2戰都是勝利打點,他表示在延賽期間,不斷練習找自己的打擊缺點,還跟周思齊一起加強肌力訓練。

高宇杰更透露延賽期間,野手會在一軍宿舍夜訓,「我們就是單純揮棒,互相看打擊動作,有個大學長會一起,恩…就是智勝學長,他看到我們揮棒,會告訴我們該怎麼做,給建議。」

對於高宇杰關鍵時刻表現不錯,總教練林威助認為今天有一次短打失敗,若沒有贏球,他應該會很自責,最後有打回來自己的隊友,應該會比較放心一點,「我一直要求他把球打平,一開始進來打擊能力算不錯,有一些想打大支,或是設定球路跟先發投手不同,打得會比較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