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盜壘有目的 挨轟後第99球飆速161三振甜蜜復仇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不但安打還盜壘,最後第99球還飆速100英里(約161公里)奪三振,他坦言沒有分心地拿下三振。

大谷翔平投完首局後,1局下掃出安打帶回第1分,在壘上蠢蠢欲動,發動盜壘成功,本季第14盜。賽後媒體提問,決定盜壘時,是否考慮到對投球會有所影響。大谷翔平回應,「是有考慮了一下,但是為了讓自己投久一點,最好先得分,所以我認為攻佔二壘很重要。」他的企圖心也收到隊友回應,靠沃許(Jared Walsh)敲安打回到本壘拿第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投最後第99球飆100英里(約161公里),三振了5局上剛從他手轟陽春砲的努涅斯(Dom Nunez),復仇成功。大谷翔平透露,「隨球數有所調整,所以不會太累,因為是對決剛被全壘打的打者,所以到最後都沒有分心,拿到三振。」他最近投球會有2好球後配變化球的策略,而不是用直球對決三振,增加變化球的運用。

教練團刻意安排大谷翔平24日休息一天,25日起手感回溫連3天安打,大谷翔平認為,身體沒有太大變化,但持續出賽可能不知不覺累積疲勞。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