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用錢」網婆一句話 他奔銀行匯3.1萬美元...警苦勸夢醒了

▲▼男子到銀行要匯款3萬多美金,警方一聽發覺「是戀愛詐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到銀行要匯款3萬多美金,警方一聽發覺「是戀愛詐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二分局警員接獲報案,有名男子在銀行要匯款3萬1千元美金,對於行員詢問也答非所問,直到警方到場才表示,在網路上熱戀1名外國女子,因對方急需用錢投資,所以才想匯款幫助對方。

警方調查,43歲的張姓男子,15日前往遠東銀行古亭分行,表示要匯款3萬1千元美金,行員認為金額過大於是關懷提問,但張男含糊帶過,不願表明匯款原因。

中正第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警員林瑞得、曾永順接獲報案後前往,張姓男子見警才表示,在網路上認識1名外國女子,2人陷入熱戀,對方聲稱要投資需要錢,所以到銀行匯款。

警方表示,這是一般的戀愛詐騙,與行員向張男不斷勸說,最後張男終於相信是詐騙集團的慣用手法,保住辛苦存下來的積蓄。警方呼籲,詐騙集團利用網路交友,張貼出美女照片並伺機找被害人搞曖昧,讓被害人誤以為陷入熱戀,最後再以各種理由要求匯款,被害人匯錢後才知受騙被對方封鎖。

5萬元高價收購人頭帳戶 水房狂洗3千萬!層層轉匯怕破功

誆中獎換下注!一張廢紙連詐西門町彩券行 賴皮男:我沒錢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