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平台新增高端 周玉蔻歡呼成功預約:感動的時刻

▲▼周玉蔻預約高端疫苗。(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預約高端疫苗。(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周玉蔻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在記者會宣布,「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自27日14時起重新開放18歲以上民眾意願登記,且新增接種高端選項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對此,力挺國產疫苗的名嘴周玉蔻在臉書秀出成功預約高端疫苗。

周玉蔻27日在臉書表示,「歡呼!感動的時刻♥️成功預約高端疫苗施打!」。從周玉蔻的截圖中可以看到,疫苗種類僅選擇高端疫苗。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若先前已登記施打疫苗意願,這次登入後,可以「修改登記」或「取消登記」,也有就是說,若不想修改接種區域和疫苗種類,就不用再登記一次。

指揮中心說明,此次重新開放意願登記,除新增高端疫苗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外,也可讓民眾調整有意願接種的疫苗,完成意願登記,後續才會收到預約簡訊通知,系統平台會按疫苗分配情形、參照民眾登記的意願,通知符合預約資格的民眾,收到簡訊才可進行下一步預約接種,尚未收到簡訊的民眾,會於後續符合預約資格後收到簡訊通知,所有資料皆會完整保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