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2劑AZ卻收到簡訊!他傻「要打第3劑?」網:我連第一劑都沒有

▲▼北市國小教職員今日起於台北市花博疫苗接種站施打疫苗,花博爭豔館,施打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AZ疫苗,接種率,防疫,疫情,緩打潮,花博接種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疫苗接種示意圖。(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第四輪新冠疫苗預約今日上午10點開放系統並且發送預約簡訊,本輪開放至38歲以上族群,不少人苦等不到通知,但有人打完兩劑後,竟然還收到疫苗接種通知,這名男網友疑惑表示,日前已施打完第二劑AZ,結果又收到簡訊通知,「難道要我打第三劑嗎?」有人就笑說「跟他拼了,等你的第三劑心得」。

這名男網友稍早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貼出疫苗接種卡,於今年5月中施打第一劑AZ疫苗,本月23日已施打第二劑AZ,結果今天早上10點卻收到簡訊通知,請他到預約平台登記疫苗接種,讓他感到很傻眼,並PO接種卡證明自己真的打完兩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討論,「吃到飽的慨念」、「應該是高端第三劑人體試驗」、「打越多越強, 多打兩劑就能突破超級賽亞人的極限了」、「打二送一」。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剛打完也通知,「我第一劑才剛打完4天,昨天又收到簡訊叫我去打」。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已打完兩劑,還收到簡訊通知。(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其中,也有網友哀號,「第一劑都還沒收到簡訊的飄過」、「你讓一劑都還沒打的人情何以堪」、「我連第一劑都排不到,都顯示不符合資格,殘劑也排不到,無言」、「好羨慕,我連第一針都沒有,您可以準備第三針了」。有人則表示,可能是因為系統來不及更新,導致已經打過的人又再次收到簡訊,「系統有問題,你不是第一個案例」。

此外,還有一名網友分享,疑似有民眾登記時填錯號碼,導致他收到三次接種疫苗的簡訊通知,前兩次通知時都沒有寫上名字,害他還開心了一下,仔細一看才發現不是自己,貼心提醒該民眾記得去預約打疫苗。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笑翻,提醒大家沒收到簡訊可以到平台看一下,或許是填錯電話號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