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隔10年重逢迪麗熱巴!《榮耀》開播8集「神還原」小說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洋和迪麗熱巴主演《你是我的榮耀》首播,這部戲被封「顏值天花板」,俊男美女CP備受關注,目前已播出8集,前面篇章還在鋪陳男女主角個性、相遇後一步一步熟識過程,曖昧逐漸增生,雖然還沒有感情進展大爆點,不過主角人設、演出和台詞等呈現,不少網友讚「神還原」小說。

▲▼楊洋、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圖/翻攝官微)

▲楊洋、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熱播。(圖/翻攝官微)

男女主角兩人是高中同學,當年喬晶晶(迪麗熱巴 飾)告白,卻被學霸男神于途(楊洋 飾)拒絕,隔10年再相遇,喬晶晶是流量演員,于途則是因為理想跟現實衝突,決定放棄航天,被女主角安慰:「你已經是看過最多星星的一隻兔子了。」兩人互動曖昧甜蜜,空氣中都充滿粉紅泡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洋、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圖/翻攝榮耀官微)

▲楊洋飾演航天工程師。(圖/翻攝官微)

不少粉絲追劇至此,評價直呼,雖然都是學霸男神,肖奈(《微微一笑很傾城》男主角)完美無可挑剔,但于途是航天工程師,和普通人一樣被現實所迫,在夢想和現實必須二選一的時候,那種不甘於屈服的倔強,讓人心疼。楊洋演出于途時,比起肖奈青春自信,多了一份收斂和磨練,但網友狂留言「還是一樣帥氣、楊洋內斂的霸氣必須追。」

▲▼楊洋、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圖/翻攝榮耀官微)

▲《榮耀》神還原小說。(圖/翻攝官微)

該劇至今已播出8集,不少人熬夜追劇一口氣追進度,一些劇中橋段衝上熱搜話題,光是兩人同框畫面,就讓觀眾覺得賞心悅目,接下來男女主角感情將有大進展,5大看點粉絲期待值破表。

《想見你》施柏宇首當男一! 再穿校服戀上如懿傳舒妃

蕭大陸沉默「小三風波」神隱4天被罵翻 侯怡君一手處理捍衛婚姻

蕭大陸轟烈情史曝光!小22歲侯怡君背「狐狸精」罵名愛到底

獨/陶嫚曼二寶女首曝光!生完娃打不到莫德納二劑陷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