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商「每次都只偷義美小泡芙」!她一次偷1包 10次後下場超慘

▲▼ 義美小泡芙。(圖/資料照)

▲孫女到超商偷竊義美小泡芙。(圖/資料照)

記者林昱萱/嘉義報導

一名熱愛義美小泡芙的孫姓女子,日前多次到某間超商內接連偷取小泡芙,而每次都只偷竊一包,短短一個月內就偷了10次。對此,嘉義地院審理後,依法判其拘役7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孫女於2月10日上午騎車到嘉義某間全家超商後,跑進店內偷取一包義美小泡芙後離開,而她食用完畢後,又疑似因為不滿足,僅經過短短兩小時,就又跑到該店內偷取小泡芙。孫女偷竊的手段則是趁著店員不注意,偷偷將小泡芙藏在外套之中,之後假裝若無其事地走出店外,短短一個月內,孫女就已經偷竊了10次,而詭異的是,孫女每次偷竊的物品都是一包小泡芙。

孫女將小泡芙偷出後吃完,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殊不知她的行徑都已經被店家的監視器給拍下,由於次數實在太多,超商店員發現異狀之後,趕忙調閱監視器畫面,這才發現孫女誇張的行徑。對此,孫女於警詢時對於犯行坦承不諱,且又有證人之指訴、監視器翻拍照片42張等足以佐證,因此其犯嫌堪以認定。

對此,法官認為,孫女不思以正途獲取財物,竟然為本件10次盜竊犯行,欠缺尊重他人所有權之觀念,審酌其均坦承犯行,態度良好,所竊取的小泡芙10包,每包價格為23元,但至今尚未與店家達成和解、賠償損失,審酌其智識程度、無業、經濟狀況勉強維持、犯罪動機、手段、目的,等一切情狀之後,依犯竊盜罪,共十罪,各處拘役10日,合併應執行拘役70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