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爽傳「神龍照」討奶照!正宮一見氣炸…她曝:打手槍時傳來的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妻發現丈夫竟與女性友人互傳裸照,崩潰向丈夫提告。(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人妻發現老公竟與女性友人互傳「下體照」,一怒之下告上法院。雖然人夫辯稱,下體照是網路圖庫上找來的,但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他的說詞,判人夫應賠償妻子1萬5千元。可上訴。

人妻主張,婚後與丈夫育有一對雙胞胎,不料,丈夫竟於2019年3月至5月間要求另名女子小青(化名)傳裸照給他看,小青因而傳送裸胸、下體照給人夫看。期間丈夫也將裸露生殖器官的照片回傳給小青,讓她精神痛苦不已,決定提出訴訟,向丈夫求償30萬元精神撫慰金。

人夫辯稱,那些裸照的男女主角並不是他與小青,只是朋友間分享圖片而已,沒有侵害到妻子的配偶權,希望法院能將訴訟駁回。

桃園簡易庭勘驗相關事證後發現,小青曾用line向人妻坦承,「這些照片是我本人所拍,傳給妳先生的」、「不是網路圖」,也針對男性裸照稱「他確實是在要打手槍時候,拍照後傳來他的下體照」。

另外,法院勘驗人妻與小青的調解筆錄發現,內容指出小青曾因傳送2度傳送不雅照的行為,向人妻表達誠摯歉意,因此不採信人夫稱「照片是網路圖庫下載」的說詞,判人夫應賠償妻子1萬5千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