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猶他州沙塵暴害「20輛車連環撞」 至少7人死亡包含兒童

▲▼美國猶他州沙塵暴,造成20車連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猶他州沙塵暴,造成20車連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公路警察隊表示,當地時間25日下午在鹽湖城以南約 160 英里(257公里)的卡諾什鎮(Kanosh)附近的15號州際公路颳起一陣沙塵暴,造成20輛車連環追撞,至少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括數名而兒童。

根據《美聯社》報導,猶他州公路警察發布新聞稿說,事發時當地颳起強風並且持續一段時間,捲起沙塵暴,導致能見度降低。

▲▼美國猶他州沙塵暴,造成20車連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車連撞車禍其中有數名死者是兒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猶他州公路警官羅登(Cameron Rhoden)在接受KUTV電視台訪問時說,7名死者當中有5人同車,其餘2人在另一輛車,其中有數名死者是兒童。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