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8歲唱跳超萌! 3天內決定「到台灣出道」原因曝:一石二鳥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愛紗(千田愛紗)在21年前從日本來台發展,起初以女團Sunday Girls出道,後來又成為「大嘴巴」主唱,一直活躍在台灣演藝圈。她26日發文分享進入這行的契機,因為從8歲開始就熱愛表演,得知有機會來台灣發展,在短短3天內就決定過來!

▲愛紗8歲唱跳影片曝光。(圖/翻攝自愛紗Instagram)

▲愛紗來台灣發展已經21年。(圖/翻攝自愛紗Instagram)

愛紗透露,小時候其實是個非常內向害羞的女孩,只要爸媽不在自己的視線範圍裡,就會感到很沒有安全感。當時的她學過各種才藝,包括鋼琴、傳統藝術、空手道等等,但奇妙的是,明明個性害羞,卻只有在演藝學校裡學表演時,才能讓她充滿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曝光8歲時在台上表演的影片,穿著漂亮的小洋裝和髮帶,一邊唱歌、一邊隨音樂搖擺跳舞,神態落落大方。她感激爸媽耐心挖掘她的興趣,「感謝他們支持讓我去做我喜歡的事情,而且接觸表演後,自信心有慢慢的建立起來,也能比較獨立。」

▲愛紗8歲唱跳影片曝光。(圖/翻攝自愛紗Instagram)

▲愛紗8歲就開始學習表演。(圖/翻攝自愛紗Instagram)

愛紗就這樣進入表演的領域,長大後偶然得到來台灣發展的機會,但當時因為時間急迫,被要求3天內就得做出決定。她原本的目標是去東京發展,但想到沖繩飛東京要3小時、飛到台北只要1.5小時,還可以學習中文,就覺得「飛台灣絕對是一石二鳥啊」,果斷選擇來台!

雖然後來經歷過各種酸甜苦辣,但愛紗感性表示:「我現在很確定也很有信心的可以跟大家說,當時的選擇是沒有錯的,因為來台灣,我的人生變得很豐富。」她一來台就是21年,在這裡落地生根,不少粉絲感動留言「謝謝妳做了這個決定」,也感謝她努力至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