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電話被打爆!台中名店「屋馬燒肉」逆轉 禁內用延至8/2

▲電話被打爆,台中名店屋馬燒肉逆轉禁內用延至8/2。(圖/翻攝臉書)

▲電話被打爆,台中名店屋馬燒肉逆轉禁內用延至8/2。(圖/翻攝臉書)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明天疫情警戒調降至二級,台中市餐飲可內用,台中人想吃美食的心蠢蠢欲動,外地人來台中必吃的「屋馬燒肉」,原本明天起開放內用,且預約一路滿到8月,電話也被打爆,官方臉書也發文店內人留數量50人。但剛剛屋馬燒肉突然又在臉書宣布禁內用直到8月2日,許多消費者也紛紛接到餐廳來店取消預訂通知。

屋馬在台中擁有五家分店,今天下午屋馬官網還顯示各分店的線上預約時段,本周午、晚餐幾乎全滿,多數店8月前竟只剩下深夜時段23:00可訂位,且各分店電話都佔線中,無法接通,有消費者無奈地說「早上看還有午餐時段可選,猶豫一下訂位竟已全滿,打電話聽了快10分鐘給愛麗絲後決定放棄!」

屋馬原本在官方粉絲團上公告店內用餐措施,包括容留人數50人、全場空氣每6分鐘連續換新鮮空氣一次、全場環境通風、保持強勢負壓環境及入口設有防疫消毒站等,但不到半小時就發新貼文,公告「維持外帶不內用」直到8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