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想「愛著愛著就永遠」的TOP4星座

▲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談戀愛時你在乎曾經擁有還是天長地久?(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談戀愛時總是速食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只在乎曾經擁有,而有些人則是追求天長地久,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想「愛著愛著就永遠」的TOP4星座,快看看自己和另一半有沒有上榜!

金牛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個性固執的金牛座,談戀愛時也十分固執,一旦認定對象,就會死心塌地去愛,他們不追求轟轟烈烈,只期望可以牽著對方的手踏踏實實的過日子,他們每段感情都是真心對待、認真經營,因為他們投入感情時,都是抱持著「想跟你走到天長地久」的態度。

巨蟹座

最愛家的巨蟹座,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擁有屬於自己溫暖的家」,裡面有最愛的人和可愛的孩子,因此他們每次談戀愛時,都會把對方當成是結婚的對象,會幫對方打理好居家環境、做愛的料理,就像是小夫妻一樣過生活,希望未來兩人能步入禮堂,一起打造溫暖的家。

處女座

保守理性又追求完美的處女座,其實不安全感非常重,面對愛情時,他們一樣可以保持清醒和理智,不會輕易被愛沖昏頭,他們會透過這種觀察,來確認你就是「對的人」,確認之後他們會用120%的真心對待,因為他們想要的是一份細水長流的愛情,盡頭名叫「永遠」。

摩羯座

注重實際的摩羯座,談戀愛時也是非常謹慎,內心會有一張評估表,對方要達標才會讓他們走入心裡,摩羯座不追求浪漫,他們只在乎「能不能持續到天長地久」,所以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步入婚姻之後,他們會甘心的為家人忙碌,成為大家讚不絕口的好老婆、好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