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麟洋配35分鐘直落二再擊敗英格蘭 小組賽首勝開張!

▲▼東奧男雙李洋/王齊麟,麟洋配             。(圖/香港體路提供)

▲東奧羽球,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香港體路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東奧羽球26日有2組台將出賽小組賽第二場,打頭陣的男雙李洋/王齊麟對上世界排名18的英格蘭組合萊恩(Ben LANE)/文迪(Sean VENDY),最終麟洋配以直落二(21:17、21:14)擊敗對手,僅花了35分鐘把小組賽第一勝穩穩收下。

前一戰輸給印度的麟洋配沒有退路,今天交手英格蘭,麟洋握有4戰全勝的優勢,本次交手首局,麟洋開局0:2很快找回手感追平,雙方緊咬比分7:7,李洋找向近身攻擊11:10,麟洋連貫攻勢拉開3分差,王齊麟挑向後場,英格蘭聯追2分,麟洋先以21:17搶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局,李洋球拍斷線0:2,英格蘭挑戰失敗,麟洋不斷調動對手4:2反超,王齊麟球拍因兩人揮拍碰撞歪掉,李洋適時補位,逼出對手失誤7:4,英格蘭失誤,麟洋拉開11:7領先,英格蘭一度追近比數但失誤,麟洋17:12,麟洋開機慢熱找回節奏21:14直落二勝出,拿下小組賽第一勝,也豪取雙方對戰的5連勝。

目前A組的戰況,世界第一的印尼組合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率先擊敗英格蘭,和印度組合都各取一勝,今天麟洋勝出後取得1勝1敗、英格蘭2敗,麟洋最後一場要對決最強的印尼,力拼小組前二晉級。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