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66人疫情間聚賭462萬元飛了! 創全國開罰金額最高紀錄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52歲李姓男子在桃園市中壢區經營天九牌賭場,今年6月16日無視防疫規定聚賭,結果被警方查獲,現場包含工作人員總計68人。經調查當時至少有66人在室內群聚,桃園市衛生局日前確定開罰462萬元,刷新全國開罰最高金額。

▲▼查獲63名賭客予以法辦,再依違反防疫規定開罰近500萬元。(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賭客在圍著桌子坐成一圈。(圖/中壢警分局提供,下同)

中壢警分局接獲民眾檢舉中壢區龍岡路二段有職業大賭場,分局長陳錦坤指示成立專案小組查緝,以免成為疫情傳播破口。經多日蒐證,警方向桃園地院申請搜索票,並在6月16日凌晨持搜索票,以破壞工具破壞大門,當場查獲賭場李姓負責人、陳姓等4名員工及賭客等63人,合計共68人。

▲▼警方專案小組以優勢警力和破壞工具破門而入。(圖/中壢警分局提

▼▲警方破門攻堅。

▲▼查獲63名賭客予以法辦,再依違反防疫規定開罰近500萬元。(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由於賭場藏在公寓3樓,僅7、8坪左右,卻狂擠超過60人,讓警方驚訝不已;而在攻堅畫面中,室內眾人就像是在擠沙丁魚,完全無視防疫規定。當時預估,賭場負責人可能得面臨罰款30萬元,其餘每人6萬元起跳,合計432萬元;另外,房東雖然不在場,但提供場所聚賭,估計可罰30萬元,總裁罰金額至少462萬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經過後續調查,確認當時在室內聚賭的共有66人,僅2名水車司機在外等待,沒有群聚,後續分別依違反賭博罪、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桃園市衛生局也確定最終裁罰金額,共計開罰462萬元,成為防疫期間全國開罰金額最高的案件。

▼警方在現場起出天九牌、點鈔機等賭具,合計總賭資金額達166萬9800元。

 ▲警方破獲天九牌大型職業賭場起出賭資、賭具。(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