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一圖看中華隊26日賽程 桌球混雙銅牌戰、戴資穎拚2連勝

中華隊26日賽程表。(圖/ETtoday製作)

▲中華隊26日賽程表。點圖可放大。(圖/ETtoday製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2020東京奧運第4天賽程,中華隊26日出戰8個項目,其中有望奪牌的桌球混雙組合林昀儒/鄭怡靜,將在銅牌戰對上世界排名15的法國組合黎貝森(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羽球方面,戴資穎也將在小組賽的第2戰,對上世界排名49位的越南選手阮翠玲。

▲▼ 東奧桌球混雙4強,林昀儒/鄭怡靜對上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 。(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昀儒/鄭怡靜26日將對上法國組合黎貝森/袁嘉楠。(圖/路透,下同)

中華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25日出戰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可惜以1比4落敗,26日將於銅牌戰強碰法國組合黎貝森(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挑戰中華隊睽違21年的桌球獎牌。

▲▼戴資穎。(圖/路透社)

▲戴資穎預定出戰小組賽第2戰。

羽球方面,球后戴資穎以及男雙李洋/王齊麟,都預定出賽小組賽第2戰。其中,被視為女單奪金大熱門的戴資穎,首戰輕鬆擊敗世界排名46位的賈奎特,另一方面,越南選手阮翠玲也擊敗法國選手齊雪霏,雙方26日將要正面對決,戴資穎若先拿下小組二連勝,將有利於取得小組第一,賽事將在26日下午1點開打。

跆拳道項目,25日由小將羅嘉翎踢下銅牌後,26日陣中老大哥劉威廷將於男子80公斤級出賽,期待他能夠延續跆拳道代表團的佳績。拳擊項目,被外界看好奪牌的林郁婷,同樣會在本屆奧運初登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