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改名了!5通電話未接「雙關反諷」Toyz 網讚爆:中文的奧妙

▲▼統神。(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

▲統神張嘉航。(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亞洲統神」張嘉航與實況主Toyz的改名糾紛不斷延燒,但有網友發現,統神默默將遊戲角色的名稱改為「toyzA告」,用英文、台語來符合Toyz的要求「Toyz的狗」,卻又偷偷諷刺,讓不少看戲的網友笑翻。

有網友發現,統神25日晚間實況時,把工商遊戲的角色名稱改為「toyzA告」,直呼「剛剛進統神的實況看到這ID toyzA告,代表統神低頭了嗎?」

▲▼統神改名了!5通電話未接「雙關反諷」Toyz 網讚爆:中文的奧妙 。(圖/翻攝「亞洲統神」張嘉航直播)

▲統神將角色名稱改為「 toyzA告」 。(圖/翻攝「亞洲統神」張嘉航直播

據悉,統神與Toyz工商手遊時,因打賭、做效果而發生爭執,雙方接連透過網路嗆聲,卻未曾當面或透過語音直接面對。統神22日先打給Toyz 4通電話,又在直播上撥打一通,共計5通電話未接。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一定很不甘願吧」、「終究是認了嗎」、「阿航太神拉」、「早改這個不是有梗有誠意嗎」、「國文的博大精深」、「這雙關有創意」、「A告 中文的奧妙」、「也有可能是說toyz啞巴」。

此外,統神也在直播上表示,改名是接受一名粉絲的建議。該名粉絲表示,Toyz不打算對話,就改名成「 toyzA告」,「反正也沒說發音要用台語或是國語,只要聽起來像又有改名就可以」。

▼統神改名是接受粉絲的建議。(圖/翻攝臉書)

▲▼統神改名。(圖/翻攝臉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關鍵字:統神toy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