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約翰紅茶公司「內湖店1人確診」 緊急公布5天上班時段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手搖飲料中知名的「約翰紅茶公司」26日凌晨突然發佈公告,表示內湖門市有一名工讀生24日出現味覺喪失的症狀,快篩後陽性,於25日就醫PCR檢測也是陽性,因此馬上停止營業,並匡列17名員工進行快篩。

▲▼快訊/約翰紅茶公司「內湖店1人確診」 緊急停業匡列17員工。(圖/翻攝Google地圖)

▲約翰紅茶公司內湖店傳出1人確診。(圖/翻攝Google地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約翰紅茶公司26日凌晨2時發文,表示他們得知工讀生確診後,立刻確認全體同仁是否有按照規定佩戴口罩,且配合政府的疫調程序,並於26日停止內湖門市營業,「本公司同時也於25日第一時間進行了本公司內湖店內與該伙伴有接觸史同仁(一共17人)之快篩檢測,很幸運地目前全數皆為陰性反應。」

▲▼ 新崛起手搖飲料店約翰紅茶            。(圖/記者張榮恩攝)

▲約翰紅茶公司公布確診員工的上班時間。(圖/記者張榮恩攝)

約翰紅茶公司指出,為了讓大家能提高警覺和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我們決定讓大家知道這位工讀生伙伴的班表。同時將於7/26進一步為本公司全體同仁進行快篩檢測,若檢測結果有出現任何疑似陽性反應,我們會立即停止該門市營運,同時完全配合政府後續的所有疫調程序。

「祈禱我們的這位伙伴能夠平安康復、儘早歸隊。」約翰紅茶公司表示,對所有支持約翰的好朋友們致上最深的歉意,如果有最新任何的消息,會再跟大家報告,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健康、平安地邁向更好的明天。

此內湖門市伙伴班表
日 期 / 時 間( 上/下班 )
2021 / 07 / 10|10:23~15:04
2021 / 07 / 12|15:54~21:36
2021 / 07 / 18|09:53~15:02
2021 / 07 / 19|12:54~18:02
2021 / 07 / 22|09:54~16:04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